close


才剛分手(退s6410D),我又戀愛了
我果然是喜新厭舊啊~哈哈

話不多說,馬上就來看看我的新歡吧...


左:配件盒,沒啥好介紹的,Fujitsu有點摳喔(過今天打電話去克服有點改觀,待確認後再補述)
右:這就是我的新歡啦,還看不出來她長怎麼樣吧?!


左:Fujitsu s6311,已經被我摸來摸去,摸到滿面油光的中F,還有那"美麗鋼琴鏡面飾條"
右:背面,有一塊隔熱墊


左:傳說中的十字光芒
右:再來一張特寫


左:左側面,泥看看,泥看看,雖然是TFT screen但就是這麼薄
右:右側面,再看看,背板就是一整個平整,Oh~YA!這才是我的菜啊!!



左:全機照
右:Keyboard 特寫

左:連電池也是MIJ(沒錯,目前的我還是有產地情節啊ORZ)
右:主機也是MIJ

最後最後...
盛裝打扮後的新歡!
機身保護貼、螢幕貼、鍵盤皮(keyboard skin),請大家自行賞圖吧....







後記&使用心得
其實一開始就是要找這一台當新歡的,看我暗戀了多久
其實也不是退了舊愛s6410D之後,馬上找到這台新歡s6311
在市面上應該是找不到了吧?!原本就要放棄轉投萬惡的VAIO了
沒想到就在山窮水盡疑無路的時候,隨口問了一下,果然就柳暗花明啦
看來,有學到社區教"路長在嘴巴上"(謎之音:愛牽拖、臭屁!)

不過話說回來,把新歡帶回家也是頭一熱啊~真是糟糕
和新歡相處到現在,應該還算是蜜月期吧
組裝品質讚、
螢幕漂亮,雖是鏡面螢幕,但因為夠亮不容易有反光的情況產生
鍵盤嘛...因為用過IBM的Thinkpad KB,所以只能說習慣中,還算不錯啦

唯二缺點就是一沒有Fn+F12的休眠功能,要另外設定
另一就是Adapter(變壓器)實在太大顆啦,簡直是一個大磚頭
雖說她比think pad的T4X還輕,但卻被友人吐槽:加上那顆大磚頭就沒有比較輕囉,唉~

以上,就是我的新歡
外人看來可能是黑嚕嚕的大盒子,
但卻是那低調黑、灰面貌的她,身段優美、緊緻的她
讓我信任感油然而生的中F,s6311。

同場加映 [工商服務]s6311開箱文_番外篇/KB皮半買半相送 (31Aug,2008 revised)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,十二萬分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y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